top of page

Boston Pizza Royalties Income Fund

已更新:2021年3月14日

牛年大吉!再介紹多隻股票。好陣子亦提及過。

我本人常惠顧 Boston Pizza. 味道好服務-流。疫情下Boston Pizza緊守岡位並無犯錯,純因疫情引致股價下跌。

Boston Pizza Royalties Income Fund. 代號 : BPF.UN

簡單的長線投資,向來都是贏面較大的模式。

我本人在股價 $10 元時買入,現在股價 $11.50元。我會作長線投資!如您有緣看到我這貼文,您應靜心參考一吓,並可 send 短訊或電郵,和我分享您心中所想 😉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